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Tuesday, July 22, 2008

Bali 度蜜月:休闲的第一天

五月Bali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,刚巧这时也是我工作最压力的时候,所以它简直是我梦里的仙境。忙完我们的生活重大历程:婚礼,接着下来是个更精彩旅程:五天四夜的度蜜月,哈哈,终于有个休闲及快乐的假期。

谢谢家人愿意抽空载我们到LCCT
我们出发了,YEAH…

到了咱们的HOTEL,感觉受到英雄式的欢迎

到Bali第一件事:马上到附近的市集走走,有谋搞错啊!哈哈。

INI BARU PRO….I like it...

哦!我的眼睛亮了,Bali,我来咯!

这是艺术吗?

这也是艺术吗?KECUALI ANJING? 狗大完?
在这尿尿的人是狗吗?不明白!!!

结果我去问狗,但它很骄傲,不理我。我猜想Bali的狗真的大完!!!

这儿的妇女都喜欢用头顶东西。我们跟踪了她一阵子,真的不会倒呢!!!


在这儿怎能不到Bali地标:HardRock Bali

大约在Kuta Town 走了一阵子,发现其实离hotel很远了,
刚巧遇到一辆马车。 在没问价钱下就上了车;
结果那短短的路程花了我们200K Rupiah (相等于RM70)
不值得,不值得,以后到Bali,花钱前记得问价钱,然后再杀价哦!

4 comments:

小虾 said...

你的照片旁白很逗趣咧。。加油。。快点快点。。我在等待哦。。只是,你们太冲动了,干吗无端端被砍了。。哈哈

Gromit said...

小姐,我忘记某些地方名了,尤其是该去或不该去的地方。但我还是觉得Free and Easy最重要。好的,好东西陆续而来。大家加油!

小虾 said...

ok ..nvm la..sharing only... ganbate kudasai

小虾 said...

long time no new update on Bali liao...... @#$%$^% 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