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Saturday, May 15, 2010

教师节快乐


不要太多压力,尽量跑就是了,你可以跑第一的

不能对老师那么凶,要礼貌一点

功课又没做,我想见你爸爸妈妈

你不能代表5K班打篮球

谁应许你从后门近来, 没礼貌

多温习一点,不能有边读边

你是巡查员,但你没立下好榜样

数学最佳者

你很有责任感

不可以选择喜欢的科目来读而已

书是死的,人是活的

现在不读书,将来做什么,不要想太多不好的, 你可以的

多年来老师对我的评语都是不大好的,但很多评语都让我更加成长及进步。

甚至一些话都让我起了很大的作用。

谢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

最重要的是,我领悟了做人的道理:

很有学问的人很多,但懂道理的人少之又少

最后祝各位老师,教师节快乐。

我并没有让你们失望

Happy Belated Teacher Day


No comments: